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2023级新生入学文化课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 2023-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秩序,切实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坚决维护教育公平公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我校教务处、基础教学部于10月24日对2023级新生组织开展了入学文化课测试工作。

     

  考前,教务处和基础教学部对本次各项工作进行细致部署,详细规划考场分布,合理安排考场及考务人员,并对监考老师进行培训。

    

考试开始,监考老师向考生简要阐明了本次考试的意义、要求及注意事项。考试期间,教务处全程巡查新生测试组织情况,加强对考场秩序的监控,确保测试工作顺利完成。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公正严明,确保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秩序井然,氛围严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考试作风。考试结束后,考生依次上交答卷,监考老师核对无误后,考生有序离开考场。监考老师将所有考试资料送回考务办公室进行清点、交接。

     

新生入学文化课测试是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学校检验新生文化课水平和课外知识储备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测试,有助于了解新生的文化课水平,端正学习态度,维护教学良好秩序,为今后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