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 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评审会
日期: 2023-05-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

 

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评审会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 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学校各单位进行申报。经过老师个人申请和教务处的资格审核,最终确定了七项申报成果。


 



D0CD

 

  为了进一步评选出优秀成果,我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成果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通过提问、打分等环节进行了评选。最终,推荐了五项成果提交评选。这五项成果包括(排名不分先后):

1. 新建民办高职院校网站群建设研究与实践;

2. 智慧校园建设推动新建民办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

3. 新建民办高校教学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与研究;

4. 智慧零售与高校经管类专业综合实训平台融合建设实践探索;

5. 基于云桌面技术下新建民办高校云管理系统的建设与研究;

  这些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在信息化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希望这些优秀成果能够获得更高的评价和认可,为我校未来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坚实的支持和保障。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