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教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日期: 2023-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5月15日下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图书馆925召开每周工作例会,会议上各人员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重点,同时讨论我校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方案和教务处现教中心计划近期出台的一些规章制度及方案。

会上首先对两位教务处新成员杨彩霞教授、胡风雨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副校长杨飞强调教务处是一个大团队,作为一个新建院校教务处的工作是十分繁重且十分重要的,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互相帮助互相配合

会上,讨论我校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具体方案,杨校长指出职教周主要是提升我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展示学校职业教育成果和特色展示。要做好职教周活动的准备工作,启动仪式流程要完整无误,各教学单位的活动展示要丰富多彩。

会上校长强调要出台科研奖励相关办法或制度,及时整理上级下发的科研申报文件及学校科研方面的成绩,激励师生踊跃参加科研项目,调动师生的积极性。

会议共同讨论通过了《数据中心机房管理制度》、《网络与信息安全时间应急预案》等多项办法或制度。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