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我校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日期: 2023-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性和科学性,突出培养特色,5月18日,我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此次会议邀请了7名职教专家和企业专家进行评审和指导。学校副校长杨飞、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务处成员、各系部负责人、人才培养方案执笔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了评审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首先,副校长杨飞介绍了参与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专家的具体情况,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为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各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评审会,虚心听取各位专家意见,以好就业、就好业、高质量就业为出发点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

然后,教务处副处长齐小青向专家和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思路及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有关说明,旨在充分体现职业教育的特点和要求,确保教学效果和培养质量。

会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执笔人就专业调研、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训室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校外专家就人才培养目标、职业岗位核心能力分析与定位、课程体系构建、实训室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专家结合我校情况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详细而中肯的建议。

杨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对标国家标准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突出我校人才培养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