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3年度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会议
日期: 2023-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6日上午,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员在图书馆934召开2023年度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会议,会议主要讲解了省教育厅公文、2022年获奖案例及2023年的申报计划。

会议上,教务处现教中心负责人史朋要老师强调了申报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的紧迫性,指出要从理论研究成果或创新应用成果着手,建议我校各行政单位可依据现有的系统平台申报,如资产管理系统、各部门的网站群、招生网站、迎新系统、心理测评系统等,各系部可以从校企共建虚拟仿真实训室或使用信息化平台开展教学等方向考虑。




另外介绍了我校去年获得的3项创新应用类优秀成果奖,展示了2021年及2022年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获奖的获奖名单。希望大家通过深入研究这些获奖项目,总结其中的经验和创新实践,借鉴其中的先进理念和方法,以期将其应用到本次的申报项目中,形成更具创新性、实用性和成效的成果,为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详细讲解了申报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的申报类型、申报范围及注意事项等,为我校申请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提供了清晰的指导。

日期:2023年5月6日星期六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