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专题会
日期: 2023-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效果和育人水平,做好参加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校内选拔赛准备工作,教务处于5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93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专题会。

 




 

 

 

会议初始,教务处副处长齐小青老师对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要求进行解读,并安排校内选拔赛工作。

然后,由“第四届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代玺老师展示了自己去年参赛课程,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心得体会,与各位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校长杨飞教授通过讲解课程思政案例,详细分析日常教学中可提炼的思政要素,以及如何合理的将这些思政元素融入到专业课程中,以激起学生的共鸣,丰富课程深度,做到课程思政育人“润物细无声”。



今后,教务处将持续开展“课程思政”系列培训,着力打造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