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我校召开2023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会议
日期: 2023-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4月2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9楼934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会议,副校长杨飞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组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齐小青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齐小青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以及近两年人培制(修)订过程中出现的细节问题。

 

教务处副处长齐小青介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

 

副校长杨飞强调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副校长杨飞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培养过程和方式的总体设计,是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各教学单位需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他从制订原则、培养目标与培养规格、课程体系构建、课程设置及要求、教学计划进程表、实施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杨校长提出各教学单位在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时要研读相关文件,遵循指导思想,坚持基本原则,广泛听取意见;充分调研,借鉴其他兄弟院校经验,形成明确的工作思路;按照制订工作要求,明确制订重点,调整课程设置;召开研讨会议,反复打磨方案。

会议结束后,各系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时间完成2023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