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教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日期: 2023-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各项教学工作,4月24日上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图书馆925会议室召开部门例会。

会上讨论了5月-7月的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和固定工作,共四十九项,并明确了具体负责人,以确保有计划性和针对性地完成各项工作。讨论了五月份要进行的活动,包括职教周活动、下学期开课计划和教材征订,以及启动下学期的实验实训室建设、教学设备设施筹备工作等。会议通报了学校申请增设的三个五年制专业已获得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同意,今年秋季五年制招生计划为200人。会上还讨论了“智慧校园平台建设与应用管理办法”、“学生机房管理制度”、“一网通办平台管理办法”等信息化制度。

最后,杨飞副校长强调了教学工作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影响,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好配合;五年一贯制是丰富我校专业层次的新举措,教务处要结合各教学单位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相关教学准备工作等。此次会议明确了5月-7月的工作重点和计划,为教务处全体人员开展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指导。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