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务处:教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日期: 2023-04-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教务处召开部门例会


4月21日下午,为保障教务处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教务处在图书馆925会议室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会议中,教务处全体人员从本职工作入手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期间,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与讨论,对于教务处以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教学主管校领导杨飞教授对教务处整体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教务处是一个整体,大家要团结一心,在工作上互相帮助、支持。第二,提高对部门工作的认识。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务处是学校教学指挥的参谋部,教务处的工作关系到整个学校教学的正常运行,因此,每个人都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第三,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教务处全体人员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在保证高效完成常规性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分析和研判的工作能力,以及指导、协调和服务的工作水平。第四,做好工作规划。教务处要根据教学规律和学校实际情况,细化学期工作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举措,按照教学工作进度安排拟定周、月度工作计划,责任到人,为教学工作整体目标的实现提供保障。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