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务处:我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 2023-04-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4月8日我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如期而至,来自全省的数千名考生相聚在我校。

1548C

(校园风采)

1E56B

(校园风采)

(考点盛况)

(考点盛况)

25C08

(考点盛况)

  今年我校单独招生专业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工程造价、智能机电技术、护理等11个专业。考试采取文化素质加职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形式,重在突出专业特色,侧重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为确保此次单招考试平稳、顺利、安全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成立工作组,多次召开协调会,多措并举,从考生入校、考务统筹、宣传氛围营造、午餐供应、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精心谋划,用暖心细致的服务,为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4月8日上午,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七点多就到到岗位为考生提供考场指引等服务,并在考场外全程守护,直到考试全部结束,考生离场完毕。

1CB88

1E662

(考生指引)

(温情时刻)

(温情时刻)

  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早早来到考点,参与2023单招考试指导工作,对我校单招考试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巡查,并对我校考务管理、严密组织提出表扬。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深入现场,督察考务布置、考试应急处置等具体工作落实情况。

(考场巡察)

       2023年郑州城建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各位领导、监考老师、以及为本次单招服务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今年九月,我们不见不散!


(考生风采)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