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务处:我校2个项目获批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日期: 2023-0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公布了《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第九批结项和第十批立项评审结果》(郑教高函[2023]40号)。我校张玺、牛社军等老师的2个项目获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第十批立项。

我校这次两项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是我校自设置以来积极开展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结果,实现了我校2023年新学期开门红。我们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不断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水平,为实现我校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