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务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校内推荐立项课题的公示
日期: 2023-04-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3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经老师个人申请,科技处资格审核,现将我校拟推荐立项课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4月10日至4月1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科技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科技处将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冒名或逾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子邮箱:zzcjkjc@163.com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150 0371 3150

2023年4月10日

科技处

附:2023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校内推荐清单

  1. 基于相邻权纠纷案件物业服务企业法律责任研究

  2. 后疫情时期对“00”后大学生思想行为特点的思想政治教育新路径研究

  3. 城镇居民居家养老的物业公司运营模式研究

  4. 教师课程思政素养提升研究

  5. 科教融合视域下医学生科研创新人才体系研究

  6. 展现“可信 可爱 可敬”的河南形象——新时代河南形象塑造研究

  7. 面向能源行业——基于数字孪生的郑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研究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  地址:河南郑州·中原西路6号  |  电话: 0371-61795555